Sunday 25 April 2010

很累!

今天本来不要来写的.....
因为真的很累.....
算啦...
我一天不写....
我就觉得不爽....
今天....
跑千人议山...
阿哈哈.....
我终于记得叫什么山了....XD
真的是千人哦...
我以为只有1000个人而已...
怎知道....
全部学校加起来...
有六千个人...
哇老>.<
讲完傻话了....
讲真题....
就是今天跑了12km...
有够累的....
平时看老豆驾车...
12km....一下子就到了....
现在自己跑....
跑到死将.....
今天,也是有开心的啦.....
开心就是....能牵他的手....
还有其他事啦...
只不过我很懒....
懒得写....
秀蔚....
跑下停下.....
真的是啊....
但是也不能怪她....
她一点也没喝到水.....
但是我也是很累的...
一直拉着星晴的手....
因为,晚上没吃东西就睡了....
今天,没吃东西就去跑了....
会来就吃一大堆....
我一定肥死.....
今天大家也累了....
早点休息吧....
我要睡觉了....
功课,迟点在赶.....
                                                                                                    XD(=【我爱你】=)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