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累~

今天的我...
好累啊...
一直想睡觉....
第二个下课....
本来想睡觉....
结果....
被秀蔚拉去吃东西....=.=
我,就像傻婆将等她....
我最不喜欢去B1....>.<
因为....
我很多次都是在那边被抄名....
心里有点不爽....
今天....
柔亦又不见钱包...
幸好她找回了....
不然我就杀死她...
我指甲过长...
袜子过短...
头发...跟不用讲....
我们已经是黑名单料的...
很多人不见钱.....
我没眼看....
放学....
死台妹....
一直来打我...
我累倒要死....
没力理他....
越玩越过分....
越打就越痛....
打到我痛到死...
我一定跟你算回这笔账!
欺负我...哼!

明天去捐款....
又要看人家脸色....
haizz....
韦议明天没去....
我就跟晓菁咯....
不然,要我一个人...
我一定闷死的....
记得加油哦.....

我,就要努力了啊...
今天我不会在做功课了...
因为,真的很累...
我礼拜,又要去跑那个什么山....
哇老....想到就很累叻...

今天突然想抱你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这种感觉....
是好突然的....
可能,是我太想你了吧>.<....
但是,你却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