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pril 2010

记得评论一下啊!

今天...
真是够懒....
本来...
下了车...
是没有什么的....
筹下筹下....
就很懒了...>.<
一直想见一个人....
所以....
一直抱着想回来的心情...
但是,
我回来的时候....
他已经....
走掉了....
害我有一种....
失望的心情....Y-Y
今天....
死傻妹发癫啊....
大家不要将靠近她....
他妈的....
抓伤我怕的右手....
两次....
越叫就越大力...
我的手....
真是痛啊....
还有她的指甲印在那边.....
哇老....
太想老公也不用将达....
真是....
有病....>..<

先说说....
我筹到几多钱.....
就是130....
但是,
有个好心人....
捐40块给我....
所以....
我不用将惨.....
但是...
我还是很累....
今天不想做功课....
等到明天跑完那个什么山回来再说....
等下放几张照片给你们看....
放在facebook....
看了记得要评论一下啊....
这几张....
可以拍到我电话没电....
而且好要拍到很辛苦....
【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