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称赞下我......>.<"

今天....
早上...
一起身...
没心情.....
到下午....
心情才好回了....
我现在....
希望...
明天快点到来....^^
不好的事...
来了...
我的腰....
一直痛....
没人能安慰下我么?
>.<
第二个下课....
吃了一个醋....
什么醋...
不告诉你们....^^"
真的不能讲啦...
自己知道就好了....
今天你们要赞下我啊....
一整天没吃东西...>.<"
嘻嘻....
不是故意的啦....
只不过不想吃....
但是,
放学我有去吃....XD

今天有人很乖哦...
尽然去补习....
很难得....
但是我在拍全体照的时候就知道了....
嘻嘻....
我不是什么意识啦...
只希望明年能再看到你....
不想你转校....
就是将....
你要努力哦...
我知道你可以的....
好啦...
要做功课了....
等下要补习了啦....
BYE....
BY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