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我不喜欢...有人骗我!

想到被骗....
有点不爽....
我不喜欢人家骗我....
为什么?
当我很想事实的时候....
却要骗我....
一想到....
❤有点不开心....
一直在自我安慰....
想一些开心的事....
安慰自己....
我觉得....
我,
好像伤害了一个人...
真不知道....
以后要怎样跟她讲话...
我猜想...
她一定不敢跟我讲太多话....
烦啊.....
谁能告诉我...
我除了烦这件事...
还有一件事要烦...
但是我想....
我还是不要想太多吧....
我赶完我的功课...
再烦跟好...
刚睡醒没多久....
就在那边玩电脑....
电话...
一开....
walao...
一大堆ms...
有点懒的回....
算了...
先去冲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