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pril 2010

开新的blog

啊哈哈哈....
不懂做麽....
想开多一个blog....
这个blog....
只有jimuii,才知道....
说回真题.....
我刚刚觉得....
好失望哦....
没帮到他进电话钱....
而且,他msn来给我都没回到他....
我,真的好想跟他回在一起.....
可是,我觉得....
是没可能的.....
因为,他....
喜欢的,根本不是我.....
跟何况.....
现在的他....
心情根本都不好....
他生病了=(....
我,好不开心....
为什么....
他就是不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每次要我担心,关心他??
现在,
我只希望....
他的病....
一定要好回.....
好啦....正题讲完了.....
我现在....好开心哦....
因为,全部这个星期的ejaan,spelling,默写....
读完啦....哈哈....
什么烦恼都没了.....
jimuii....这个blog...
不要告诉人家啊.....
爱你们....muck...xDDD
【苡】

1 comment:

xiiao 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