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SRY~

终于...
打完战回来了....=)
很累...
但是...
也有开心的时候....
现在一想起....
就很想笑了....
都是因为谁?
因为杨星晴咯....
不懂要怎样讲....
真的是啊...
可能是要被她气死了.....
今天打球....
今天哪里有打球...
傻的....XDDDD
今天...
只有练体能而已....
跑来跑去....
累死...
刚开始热身的时候...
鞋子...
差一点要飞掉了....
shuuu.....
不要告诉人啊....
我就是因为将....
所以跑楼梯的时候....
才回慢回来的....
忘记绑鞋带了吗...
又不是故意的.....
明天又要练球....
我已经提醒了啦....
不要到时....讲忘记...
我知道....
苏宝莹....;不会将容易放我们的....
所以她才会叫我们去11楼打球...
她要监视我们....

刚刚看到雪慧的blog....
讲我坏话...
没啦...
讲笑的.....
我又不是故意不线给她照片啦...
是我....
嘻嘻.....
因为很麻烦啊....
直接用电话线...
不是跟快吗?
为什么还要我放进电脑...
在线给她.....
很麻烦...
又不知道....
我有多累....
每天回来....
还要补习....
哎哟....
不用将快放的啦....
又没有人要看....XDDDD
迟点用电话先给你....
最近....
忙忙忙忙....S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