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pril 2010

今天是情人节吗?

今天...
是情人节吗?
我记得....
好像不是在今天....
每个人都被男朋友吻.....
哇老....
晓菁....
我前几天帮了她....
告诉启元...
她很想他kiss她....
今天终于....
让她实现梦想啦...
也是她最开心的一天...
在那边傻笑....
了一整天....
在那边告诉.....
我就在那边....
恩!恩!恩!

今天下课....
心情不是很好...
哭了两节....
可以讲是我小气....
也可以讲我什么....
但是...
我想讲的是....
我已经忍了很久....
这次....
是极限了....
她伤害我....
已经不是第一次....
所以....
随你们怎样讲.....
我无所谓....

今天留堂....
刘来做麽?
等人咯...
我将好人....
等买一个傻婆...
班长团...
等买他回...
自己才回...
留堂的时候...
星晴跟我在一起...
看到他的靓仔....
一直打我....
讲:靓仔吗?靓仔吗?
是不是很靓仔?...
一直跟我讲....
闲啊...
等下去做功课....
等下再回来....
【苡】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