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pril 2010

为什么?你没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回来啦...
有没有想恋我啊?
今天不知道要怎样讲自己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
真的很乱...
凯文...
今天输了比赛....
伤心...Y-Y
在班上唱到好好的...
为什么?
比赛尽然失败?
不懂啊....
可能他的压力..
太大了吧...

他...
的心...
又痛了....
每次他心痛的时候....
我都不在他的身边...
如果是在...
我真的很想为他做点事.....
希望能减轻他的痛....
我是不是很傻?
我现在...
只希望他快点去看医生...
为什么?
没答应我?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希望...
【我能够帮他减轻一点痛....】

No comments: